coisini

随缘吃CP,菜鸡画画/写文的

【黄叶】小短篇合集

·梗想出来有段时间了,硬生生在烦烦生日这天熬夜码完,就当给烦烦的生贺了。黄少天生日快乐呀~
·原创梗,如有雷同算我抄你,一发完,黄叶已交往➕同居设定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本人易勾搭,很喜欢评论,每条都会回复,所以欢迎调戏
·不介意看到指正,不如说很欢迎有人来指正,觉得自己说话比较冲的可以私聊,我脾气好没关系,但无理取闹那咱就不搭理了
·纯粹是个小甜饼,可以放心。但本人叶吹,叶神什么都是最好的,如接受不了可忽视
·如果没问题的话,欢迎食用(•ૢ⚈͒⌄⚈͒•ૢ)
1.爱称
“唉,老叶老叶,你说咱俩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也没个什么爱称,咱们起一个去那些单身狗面前秀一下吧。”黄少天百无聊赖的撑着下巴,突然十分兴奋的扑到了叶修身上,身后并不存在的尾巴一晃一晃的。
“呃……”叶修一边把黄少天的脸往旁边推了推,露出电脑屏幕,一边懒洋洋的回应,“我觉得还是不要了吧。”
“不行,我一定要在那些心怀不轨的家伙面前宣示主权,好叫他们知道你到底是谁家的。”
“咳咳,什么叫心怀不轨。”叶修看着黄少天鼓起脸颊瞪着他忙转移话题,“那你想叫什么?”
“呃,那……修修?”
“……你觉得我是小孩子吗,会害羞?”
“……那阿修?”
“我不是80年代的机器人……”
“……那要不用你以前的名字来起?”
“你是想叫啥?秋秋?你多大了还卖萌,是要我亲你呢,还是叫我呢?阿秋?打喷嚏记得带纸,叫我没用,我不是医生治不了你。”
黄少天郁闷地看着一边专注于荣耀,一边跟他打嘴炮的叶修,气的两颊鼓起,眼睛也蒙上一层水雾,他碎碎念道:“我辛辛苦苦想这爱称还不是为了和你显得更亲密点吗。你就是太迟钝了,才没发现联盟那些人的小心思。他们一个个往上凑,你还不知道拒绝,我在旁边吃醋都吃饱了。现在我想办法膈应他们,你还这么敷衍,老叶,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唉……”叶修叹了口气,一把揪住黄少天的领子把人揪了下来,抬头就吻了上去。
“唔……老叶你咬我干嘛……”黄少天眼泪汪汪地捂着嘴巴,柔软的黄毛因为委屈全都耷拉了下来。
叶修摸了摸黄毛犬的头,转头继续看荣耀,嘴里回应道:“我的名字能起什么爱称你慢慢想,但你要想要我倒可以马上给你起一个。”
“什么,什么?”
“黄烦烦。^_^”


2.夜雨
“哗……”
突然增大的雨声吸引了叶修的注意,他从电脑前走开,站在阳台上看向外面。
因为雨下的很大,雨滴都连接成了线。细密的雨丝形成了一层朦胧的雨帘,恍惚了远处的万家灯火,氤氲成一种梦幻的颜色。向远处看,天空是一种厚重的黑灰色,阴沉沉的,却因为所处空间的开阔并未带来多少不适。空气满溢出湿意,略粘稠的感觉奇异的与凉爽糅杂在一起,最终只让人感觉到恰到好处的舒适。
“啪嚓……呼……”
点点火光在短暂停留后摇曳着消失,袅袅薄烟升腾而起。叶修享受地深吸了一口香烟,茫然看着烟雾渐渐消散,突然叹了一口气:“这么大雨……他今天应该回不来了吧”
挥开心里那些许的不舒服,他叼着烟转头便回了屋里。
叶修刚坐到椅子上招呼着人准备新开一轮副本,突然听见家门口传来一阵响声,他心颤了颤,站起身快步向外走去。
门口站着一个标准的落汤鸡,一头黄毛软软的耷拉下来,眼睛亮亮的氤氲着一层水雾,水珠顺着脸颊滑下,滑过扬起的唇,滑到耸动的喉结,滑入贴身的衬衣,消失无迹。他身上的衬衣已经湿透了,紧贴在身上勾勒出健硕的身材,然而本人却没什么自觉,也不嫌身上不舒服,只露出一张灿烂的笑脸,专注地盯着几日不见的恋人。
“老叶老叶,这么多天没见想不想我。我冒雨赶回来陪你是不是很感动!”
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恋人,回过神来叫道:“感动个屁呀!黄少天说你傻你还真傻呀,这么大雨你居然冒雨跑回来了?你……”
“诶呀,老叶你就不要在意这些了吗,我专门提前回来你还数落我。快给我拿毛巾来擦擦,这一身水难受死了,快快快,去拿毛巾去。”黄少天看情况不妙机智的转移了话题,推着还想说什么的叶修去了卫生间。他看着进去找毛巾的叶修松了一口气,得意地扬起一抹笑后赶忙进家换衣服。
于是,叶修进门后就看见一只穿着整齐的黄毛犬乖乖坐在床边眼巴巴看着他,心一下子就软了,他叹了口气,无可奈何地走进,任由某个长不大的人圈住他的腰,气哼哼地将毛巾摔到某人头上,凶巴巴地瞪了装无辜的某只一眼,没好气的说:“你下次再敢什么都不顾地淋雨,看哥不虐死你。”
黄少天傻笑着蹭了蹭叶修,遭到嫌弃的推搡也不气馁,一本正经地撒娇道:“老叶~我知道了知道了,你这么啰嗦也只有我会要你。分开这么多天你都不想我!一回来就说我,老叶,我有小情绪了,你说怎么办吧。”
“呵呵。”叶修没好气地白了某人一眼,伸手拿着他头上的毛巾缓缓擦了起来,低垂的眼睛漾出淡淡的温柔与无奈,心头隐秘的乌云徐徐散开,他看着手下柔软的黄毛,心柔软下来,恍惚中一句话略过脑海,you are my sunshine。
叶修摆摆头嘲笑自己难得的矫情,他看着黄少天眼睛周围浓浓一层黑眼圈以及快阖上的眼睛,伸手捧起他的脸,俯身吻了下去,“辛苦了,黄烦烦。”


3.装睡【提醒:“”为叶修的话,‘’为黄烦烦脑内活动】
叶修推门进入卧房,看见躺在床上睡着了的黄少天愣了愣。
“啧,又没盖被子。”
‘诶,你还说我呢,你还不是每次睡觉都不盖被子。’黄少天在内心嘟囔了两句,想起今天的计划又把话憋了回去,只在自己心里吐槽。
没错,黄少天是在装睡。而整件事情的起因是这样滴。
黄少昨日闲来无事逛了逛论坛,愉悦地开启吐槽模式评析个个帖子,突然逛到一个秀恩爱帖被抓住了注意力。帖主有次躺在床上闭目养神,女票进来了他也没睁眼,于是女票就当他睡着了,于是走进偷亲了他一下,被他一下子抓住狠狠“惩罚”了一顿。忽略评论里一堆嗷嗷叫着举着火把要烧的单身狗们,黄少天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突然傻了吧唧的笑了起来。
于是,就造成了今天这么一副状况。
叶修走上前准备给黄少天盖被子,目光四下扫视找被子时突然瞟见床上某人的眼皮在不断颤动,他眨了眨眼,心想:这是……做噩梦了?但再一细细打量又觉得不像,反而像……在装睡。
叶修疑惑地扫视了两下黄少天,心想:啧,睡姿这么规矩绝对是装睡。但他装睡干嘛?不对,肯定有问题。
“诶?奇怪。我记得少天睡觉嘴习惯张着呀。”嗯,先试探一下。
黄少天心里一颤,忙慢悠悠张开了嘴,尖尖的小虎牙隐隐冒了个尖。
叶修心下暗笑,果然没睡,再逗逗他。于是又装作犹豫地开口说:“少天的睡姿……什么时候这么规矩了?明明昨晚上还蹬了我一脚。”
‘靠,可是你醒后不也把我蹬下床了吗’黄少天内心忿忿,手上却慢慢移动了个位置,脚也动了动,显得不那么安分。
叶修看着黄少天无意识微嘟的嘴巴和怎么都要摆正脸的行为,慢慢琢磨出味儿来,他心下好笑,面上却把被子给黄少天盖好,转身就向外走去。
‘我去,他就这么走了?什么都不做?不对,老叶那么狡猾,肯定看出我在装睡了,他肯定怕我有什么阴谋,于是走为上策了。唉,可惜我还白白装睡,想看老叶主动亲我呢。’
黄少天不甘不愿地睁开眼,却被眼前的俊颜吓了一跳。他看着叶修摆着一副促狭的表情凑在他面前,刚刚被主人刻意压制的呼吸如今与他的呼吸交缠在一起,营造了一种说不出的暧昧。
“老……老叶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吓死人了,你快离我远点。”
“吧唧”
黄少天被叶修的突如其来的一个吻弄懵了,半晌回过神来,薄薄一层殷红霎时染上耳根,他结结巴巴的说:“老,老叶你干嘛啊。”
“你不是想让我亲你了么。”叶修挑眉看着某个突然闹别扭的家伙,伸手拍了拍他的脸颊,道:“下次想要什么直说,拐弯抹角的,哥这次是猜到了,下次没猜到你就自己委屈地抱着哭吧。”
“我要你!”嗯,干脆利落,看来蓄谋已久。
“啧,哥不就是你的么。”
END

评论
热度 ( 25 )

© cois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