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随缘吃CP,菜鸡画画/写文的

【黄叶】情人节之套路很重要

·原创梗,如有雷同算我抄你,一发完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本人易勾搭,很喜欢评论,每条都会回复,所以欢迎调戏
·不介意看到指正,不如说很欢迎有人来指正,觉得自己说话比较冲的可以私聊,我脾气好没关系,但无理取闹那咱就不搭理了
·虽然还不到情人节但想到这个梗就写了,因为怕忘。纯粹是个小甜饼,可以放心。但本人叶吹,叶神什么都是最好的,如接受不了可忽视
·如果没问题的话,欢迎食用(•ૢ⚈͒⌄⚈͒•ૢ)
………………………………………………………………………………………………………………………………………………………………
“老叶,老叶,今天……”
“抱歉,少天,我正忙着荣耀上的活动呢,你等今天过了再给我打电话,情人节快乐啊,mua!”
“嘟嘟嘟……”
“……”黄少天一脸懵地看着手机,半晌终于回过味来,登时一股酸涩之意直冲胸口,他咬牙忍耐,低垂着头让人看不清神情。
“靠,大好的情人节就知道个破活动,本剑圣什么身价啊,专门陪你刷了那么多天活动不就是为了你今天能陪我吗。还mua,那么敷衍,真是……”终于再也抱怨不下去,他深吸两口气,猛地站起身向队长室走去。
“队长,我要用一下我的身份证。” “是要去叶修那里吧。”“嗯。”“我已经给你订上票了,下午2点多的,去了正好快到饭点。”“行,那我回去训练了。”
看着黄少天耷拉着脑袋出了门,喻文州终于忍不住低笑起来,看着手机上的短信笑的一脸意味(心)深长(脏)。
黄少天心不在焉地晃荡了一上午,基础训练的失误率高到吓人,悻悻地放弃后也不想打开荣耀。往日喜爱的游戏如今在他眼中总有种看情敌的愤慨与憋屈。他坐在电脑前发着呆,手中筷子一下下戳着米饭,将盒饭弄得一塌糊涂。
“唉:-(……”
“你这是干嘛呢,拿米出气?不想吃就给我,我可还没吃饭呢。”
“你!我靠靠靠,叶修你怎么来了?!”黄少天猛地从座位上弹起,呆愣愣地看着笑看着他的叶修。
嗯,再帅也盖不住的嘲讽气质【什么鬼形容!】,休闲宽松的黑色大衣,略显凌乱的头发,啊,今天居然不乱,果然不是叶修……个鬼啊!
“怎么,傻了?一看你就转不过弯来,脑子那么笨。”
“我去,你说谁脑子笨呢。你脑子才笨呢,我那么聪明。”这下确定了,这么嘲讽一定是叶修,“你不是说要参加活动了,我都订了机票准备去质问你了。唉,我知道了,你是想给我惊喜是吧。哎呀,老叶,想不到你还挺浪漫的,想我就直说嘛,本剑圣分分钟飞去见你。”
“行了,快闭嘴吧,你要是少说点我可能会更爱你。”叶修满头黑线,本就睡眠不足再加上魔音骚扰,脑袋嗡嗡得疼。
“这饭你不吃我就吃了啊,我快饿死了。”
黄少天看着走过来的人一把扑上去抱住,眼睛bulinbulin闪着光,“唉,老叶老叶,情人节你准备送我什么礼物呀。”他一边说还一边探头向叶修身后看,好似以为叶修把礼物给藏起来了。
“别找了,我自己来的,啥都没带,明儿就回去。”
“你居然什么都不送我?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有哪个不要脸的勾搭你了,他有我帅气,有我可爱,有我会打荣耀吗!”
“我说你瞎想什么呢。你想要啥?玫瑰?巧克力?小礼物?”叶修挑眉,放下筷子看着毛都耷拉下来的黄毛犬,忍住上手撸一把的冲动,继续说,“我听过一段话‘送花是希望你像花朵一样美丽,送巧克力是希望两人之间的感情像巧克力一样甜蜜,送小礼物是希望哪怕分手了看见它也能将我铭记’。”
叶修看着黄少天,乌黑的眼瞳深处缓缓漾开一抹笑,他一边咳嗽两声看向盒饭,一遍继续说:“哥觉得吧,你长得挺可以的,至少比花好看,我看着也顺眼,不用再变了;咱俩的感情吧,就我的口味来说,甜的都有点齁了;至于小礼物,咳咳……我觉得你挺好的,没准备换人,所以也就不需要了吧,又不会分开。”
黄少天眼睛越来越亮,灼热的视线烧的叶修只能死盯着白米,好似要看出一朵花来。他傻傻地笑开,柔和的黄色眼眸弯成一弯弧度完美的月牙,可爱的小虎牙在嘴角努力秀着存在感,柔软的黄毛在叶修身上蹭个不停,像只吃到肉骨头的大型犬,只剩满足与说不出的傻气。
等到他终于笑够了,小虎牙慢慢隐匿回去,但嘴角仍是上翘的,他故作委屈,大眼睛直直盯着叶修:“那老叶你就什么都不送我了吗?唉,我跟你说,就算你说的再好听也不能抵消你抠门到情人节啥都不送我这件事。但假如你再撒个娇,本剑圣也不是不能原谅你。”
“谁说我没准备礼物的?”
“唉?”
叶修看着黄少天又一次露出懵逼的小表情,忍不住勾唇一笑,他极力忽略自己烧红的耳根,一把拽下某人的领子吻了上去,点点气音从齿缝间泻出:“我不就是嘛。”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9 )

© coisini | Powered by LOFTER